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队伍 > 肿瘤学 > 正文

蔡君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编辑:

蔡君,男,湖北武汉人,1978年2月生,华中科技大学肿瘤学博士,主任医师,现任长江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肿瘤科主任,湖北省医学青年拔尖人才,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担任ESCO免疫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分子靶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青年委员会常委,湖北省抗癌协会分子标志物及转化医学常委,湖北省临床肿瘤学会肺癌专委会常委,荆州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肿瘤个体化诊疗临床研究中心骨干成员,为临床医学中心呼吸系统肿瘤学科带头人,致力于肺癌的相关研究,其所在肿瘤科是我省重点专科。同时是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及省级课题,发表SCI论文30余篇, 2015-2018年获批湖北省卫计委课题3项。2019年被评为“湖北省医学青年拔尖人才”称号,并获得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2022年获批湖北省大健康专项课题项目,经费30万元;2023年获批荆州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经费20万元,目前在研总经费70万余元。

联系电话:18163137331

电子邮箱:caijun0540@163.com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