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四)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编辑:

赖佳欣:女,22岁,入党积极分子,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5162班学生,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人,高中毕业于平和正兴学校。

从小到大一直觉得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所以大学报考了医学专业,希望可以在这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一直以来我都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奋发图强,并希望取得优异的成绩。付出的努力,终有回报,曾多次获得班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也斩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标兵。在16级表演中荣获集体三等奖,虽然获得奖项不多,但仍在坚持努力中。积极参加校园举办的活动,丰富课外生活、锻炼实践能力。我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厦门大学研究生,回到家乡实习工作。

我的座右铭是:理想是需要的,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现实有理想的指导才有前途;反过来,也必须从现实的努力奋斗中才能实现理想。我们应该老实办事,踏实学习。是应该自我检讨,找一下自己的弱点,只有不断的努力学习,改进缺点,才可以你进步乃自成功。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觉得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以前一直讨厌心灵鸡汤似的文字,里面的哲理是人皆知道的哲理,初看时内心振奋,颓废后弃置脑后。然而亲身经历之后,才发现如果将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句子当作你的信仰,在你打算放弃时,在你没有力气时,在你孤苦无依,没有人相信你时,你仍与她相伴,那种力量是可怕的。是的,心灵鸡汤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当你真正相信她时,她才会相信你。加油吧人生。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