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五)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编辑:

共青团员标兵 临床5163班 王婷

王婷,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5163班学生,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与向往,该同学从大一到大三学习刻苦,力争上游,学习成绩在班上都名列前茅,曾获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一下学期,该同学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大二期间通过了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她曾担任长江大学青支队志愿部副部长,在工作中她团结同学、认真工作,积极组织和参加惠民医院志愿活动,在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和经验。在大二暑假,她到当地县医院进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当地医院的夸赞和认同。她现在在班级担任了宿建委员一职,在班级的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中认真负责,关注同学的生活情况,积极安排以及帮助同学们整理自己的宿舍。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中,她积极参与,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现在在校学习的她仍然在不断地努力,学习态度认真,刻苦钻研,现在的努力是为了给未来的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要在努力的年纪选择安逸。

我的座右铭:失败与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自信,丧失了激发我们积极向上的内在动力。让我们重拾信心,始终坚信:人生航船由我们自己掌舵,只要鼓起自信的风帆,就能战胜风浪,抵达美好彼岸。我始终坚信并且努力的完成它。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