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六)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编辑:

共青团员标兵

临床5164班 王力

王力: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5164班,贵州遵义人,高中毕业于贵州省遵义市湄潭中学。

本着对临床医学的热爱和敬畏之心,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临床专业。本着对未来服务对象的负责,她力争上游,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迟到,不早退,大学期间无挂科记录,积极弥补她身上的不足,做到各方面都优秀。自大一至大三虽没有担任重要班委,但也积极的参加院、系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健康管理师三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三甲;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参与了长江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第二届手语风采大赛活动,并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称号;曾获学院单项奖学金一次。

她的座右铭是: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我分享这句话希望与在抱怨自己和虚度光阴的同学共勉。我们每天都要的乐观快乐的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不要去抱怨不如意的事,因为我们的每一天都特别的宝贵,来不及去抱怨和和沮丧。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