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十)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编辑:

优秀共青团干部

临床(卓越)41601班 刘欧亚

刘欧亚:男,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卓越416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高中。

在学习上,他对医学有着无限的热爱,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在工作方面,现任第一临床医学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临床卓越41601班团支书,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带领同学在团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大一至大三期间,他先后加入天使之家协会、笛箫协会,参加医学部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先后获长江大学运动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学生会优秀干部等荣誉;在生活上,他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乐观向上,积极参与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他的人生目标是励志成为一个好医生,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他的座右铭是: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成为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为你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