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十一)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编辑:

优秀共青团干部

临床41601班 洪晨

洪晨: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406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麻城一中。

在学习上,我始终坚信努力就会有收获,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考试端正态度,诚信守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曾在学工部担任一年辅导员学工助理,加入长江大学通讯社记者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每年暑假去做家教兼职,这些经历让我收获了友情、增加了经验、丰富了人生阅历。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四级考试,在校期间,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类单项奖”,2018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目前正处于大三阶段,设立考研目标,并一定会为之努力奋斗。

我的座右铭是:If you're afraid to fail then you're probably going to fail,如果你害怕失败,那意味着你已经输了。青春从不畏惧失败,也从不害怕重新开始,大学是人生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无论过去有过多少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星辉和花朵,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我更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我的人生征程。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