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十二)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编辑:

优秀共青团干部

临床41602班 程婷

程婷: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416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宜城一中。

怀着一颗对临床医学的热爱与崇敬之心,该同学在学习中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学善思,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一次性通过CET-4、CET-6,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该同学常利用假期时间去医院见习,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从事学干工作以求全面发展。该同学曾进入医学部干部素质提高班和长江大学女子学院接受培训,在培训期间获“优秀主讲人”、“优秀学员”、“寒假社会实践评比优秀奖”等荣誉;参与组织院级活动,工作突出,在学生干部年度表彰评优中多次被评为“优秀部长”,获“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参加医学部“模拟招聘会”活动,获二等奖。

怀着一颗助人助己的向善之心,该同学多次义务献血,去敬老院照顾老人,在火车站做志愿者服务社会。该同学长期在荆州市惠民医院做志愿者,收到医院患者和医生的感谢信,并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她的座右铭是: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医学的道路很漫长,说不尽的喜怒哀愁,既然踏上了医学之路,许下了医学誓言,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的青春,是必然要接受许多令人难以忍受的寂寞、痛苦和忧伤的浸泡,才能走向成熟和丰盈。医路荆棘太多,坚持才能洒脱。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