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十三)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编辑:

优秀共青团干部

临床41603班 殷乐

殷乐:女,21岁,土家族,共青团员,临床41603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一中。

她怀揣着对生命的敬畏,对医学的热忱,入学以来,她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一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参加长大梦幻轮滑协会、吉他培训及计算机二级考试培训。且参加过社会志愿服务,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医学院第四届干部素质提高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获长江大学单项奖学金一次。

她的座右铭是: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大部分人喜欢鲜艳夺目的鲜花,因为它无需雕琢、修改。但是她却喜欢在荆棘中浸泡过过的、充满自信的花。虽然没有那么光彩夺目,但是她却明白这一份可贵,明白这一份来之不易绽放的机会。它从不曾埋怨过成长的艰辛,从不怨恨上天的不公,它只是简简单单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达成自己梦寐以求的目标,因此,它甘愿留下这一路的雪雨。同样生活所经历的一切也是她前行的动力。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