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十四)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卓越)41401班 肖政

肖政: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临床卓越414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孝感市综合高级中学。

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他秉承着“生命所系 性命相托”的理念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五年一直担任寝室长,宿舍关系融洽,多次获得“优秀文明寝室”称号,曾担任英语协会宣传部副部长,参与策划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和英语口语创造力大赛;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组织的活动,大二加入医学院干部素质提高班,成功结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已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主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sci论文1篇:《Sodium Butyrate Ameliorates Streptozotocin-induced Type 1 Diabetes in Mice by Inhibiting the HMGB1 Expression》(JCR数据库分区:2区);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现已考取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

他的座右铭是: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只要你很想很想,下定决心,付诸行动,何愁成功,任何时候都不要丧失信心,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永远的失败,相信自己,抓住机遇,凤凰终究涅槃!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