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一)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卓越)41401班 万雯琪

万雯琪: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临床卓越414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到大五学年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和老师沟通。同时协助老师和班委搞好班级建设。曾参加医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提高班,和众多优秀的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交流经验,进一步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和工作能力。由于突出的工作表现,一次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两次获评“三好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和班级同学一起到敬老院献爱心;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四级607分,六级510分),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普通话二级考试;连续多个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排名第一,学位课绩点3.5638,必修课绩点3.5220,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院级单项奖学金多次;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平时严格要求自己,2015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6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学年被评为“共青团员标兵”;出于对英语的热爱,从未放弃英语学习,课外时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英语演讲比赛,2015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2016年获得“湖北省第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初赛一等奖”;2017年凭借多方面优异的表现,经个人申请及学院推荐走上“长江大学第十一届万人创百星”的舞台,被评为“学习之星”;已考取长江大学研究生。

她的座右铭是:希望就是希望,无所谓千分之一。希望就是希望,无论它的可能有多少,只要有可能,它就有希望,而所有的希望都是为那些时刻为希望准备着的人准备的。很多时候,我们说自己没有希望,可往往不是因为生活不给我们希望,而是我们放弃了希望。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