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二)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卓越)41401班 程盈盈

程盈盈: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卓越41401班,湖北麻城人,高中毕业于麻城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医学的热爱,她自入学以来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各方面表现优异。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专业考试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曾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获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及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多次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1次。作为班级的一员,虽未担任班干职务,但是始终秉承着为班级服务的理念,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为班级争取荣誉,曾获“长江大学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临床影像学基本技能大赛三等奖”等荣誉。被推免为长江大学临床医学院专业研究生。

她的座右铭是: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青春一逝永不悔,回忆因为努力的身影而值得回味,将来的我一定回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前路漫漫,也许坎坷,也许迷茫,但是希望我一定不要放弃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