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三)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卓越)41401班 李殷

李殷:女,23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临床卓越414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梅县五中。

因为选择了临床医学这个与生命息息相关的专业,她从来都不敢在学习上掉以轻心。自进入大一起便一直勤奋刻苦地学习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加相关的课内外活动,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自大二到大五一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心理骨干培训,解决相关同学的心理问题,也因此收获了一些好朋友。热心公益和志愿者活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参加捐款和义卖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曾获得校级“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曾获评“优秀学生干部”2次,“三好学生”1次;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二乙,主持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尿Nephrin水平检测对肾脏疾病诊断价值的研究进展》(中文核心);曾获第二十四届湖北省英语翻译大赛初赛二等奖及决赛二等奖;曾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潜医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

她的座右铭是: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