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六)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41401班 高星

高星: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414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咸宁高级中学。

出于对医学的热爱和执着,她在大一期间认真学习,最后凭借优异的成绩转入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期间曾担任学习委员,学院学生会干事,医学院提高班组织委员,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宣传委员。最后在大三到大五期间一直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帮助身边同学,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已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广西医科大学肿瘤学专业。

她的座右铭: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