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七)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41401班 孙艳

孙燕: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414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监利一中。

我是来自临床41401班的孙燕,在大学本科期间,学习认真踏实,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期末考试连续获专业第一,2017年与其他三名同学代表本班参加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以及“医学之星”等光荣称号。2018年于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在各科室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形象地理解常见疾病的临床表现和治疗原则,掌握外科手术的无菌原则和换药拆线等基本规范操作,学习到了病史采集、病例书写及医患沟通的一般技巧等。在2019年考研中,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录取。

我的座右铭是:人难免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