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向上向善典型宣传 > 正文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临床医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示(九)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编辑:

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临床41606班 曹原

曹原: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41606班,湖北钟祥人,高中毕业于钟祥一中。

出于对医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长江大学学习中,担任班长一职,在工作上,有较高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效率高,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始终以班级的利益为重,以每位同学的利益为重,与同学们关系融洽,很好地起到沟通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作用,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5月,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获得了初级保健按摩师、湖北省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培训结业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她的座右铭是: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未来。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的心不再干涸、荒漠,让我们的心充满绿色,生机盎然。知识成就未来。只有掌握了知识,我们对自己的未来才更有信心!我们将来才能获得更好的成就! 只有知识能带给你最绚烂的人生!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