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何胜楠)2022421日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趣味运动会在科教楼前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历时半天,共设七个比赛项目,在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级的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下,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更获得了欢乐和友谊。

下午两点,参赛同学于科教楼前集合,第一个项目“摸石头过河”拉开比赛序幕,这是一项考验大家平衡力的运动,参赛同学稳中求进向终点迈进。

“运沙包投篮”、“筷子夹球跑”、“袋鼠跳”、“三人四足绑腿跑”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挑战性与趣味性。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班级团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

拔河比赛作为压轴项目,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临床41904班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成为优胜队伍。

为发扬冬奥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与冬奥知识问答同运动会同步开展。

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的另一面风采,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与激情,释放着青春活力,啦啦队在场边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场上阵阵欢呼雀跃,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最后由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发奖状及奖品。同学们意犹未尽,良好的氛围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延伸。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