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4月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张晓)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于4月份在各团支部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主题的班团会活动。

团会伊始,同学们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相关讲话精神在其中习近平勉励冬奥健儿拼搏精神,让同学们感同身受,热血沸腾。紧接着,进行入团仪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活动,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院学习小组成员宣讲,学习先进的党的基本政策与根方针,让同学们对党的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与理解。
   
本次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顺利,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使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更加了解到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在再奋斗的途中依旧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奋斗。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