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5月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王俊一)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于5月份在各团支部间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主题的班团会活动。

团会开始,同学们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和振奋,紧接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开展“学习监察法 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观看了专题视频讲座。最后进行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还有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教育。同学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通过学习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顺利,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使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有所收获,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