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诚信友善先进典型事迹材料----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41701班李天鸽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编辑:

    一、个人简介:

我是李天鸽,是临床41701班的一名学生, 2017年考入长江学校,成为我们学校的一分子,从此开始了紧张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努力拼搏进取、积极向上,追求德、智、体全面发展。

二、主要事迹

在思想上,我追求进步,与时俱进。大学第一年我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不断学习党的思想纲领,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科学的发展观。积极进取,按时递交思想汇报和读书笔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业余党校培训,较为系统的学习了党的思想纲领以及入党程序条件等,平时坚持党的理论的学习,关注社会问题,并且与同学一起探讨学习,积极向一些先进人物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让我思想上得到升华,并以良好的成绩党校结业,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在学习中,认真努力,刻苦学习。我适应了大学的学习方式,在课下做好预习,做好笔记,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此外,我所修的专业是我最喜欢的专业,这让我有更大的兴趣去钻研,去深入学习临床专业知识,在学期期间,做为班委的我用热情支配自己的精力去工作、学习,让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在各科的学习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曾被评为“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并且多次获得“学院单项奖学金”以及社会类“德贵奖学金”。我还想全面提高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在计算机和英语方面的能力。在学习上我还很乐意帮助同学,有不会的问题也和同学们讨论,团结同学,此外,我还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实习期间认真思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在工作中,我团结同学,做好榜样工作。我性格外向,爱好广泛,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开学时我积极参加学生会,校园社团,从小事做起,真正提高自己。自大二至大五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曾担任天使之家精英医护队队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助理。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担任长江大学医学部天使健康行暑期三下乡的前期医护培训负责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九届临床技能基本功大赛中,由于出色的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作为班上的班长,当学校有什么活动时,我都第一时间通知同学们,在组织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是我都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自己也做好榜样,积极参加活动。在班里我团结同学,协同班主任管理班上的大小事务。

在生活中,我一直用诚信来面对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朋友,每一位同学,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尽管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在平凡的事迹中却透着点点感动,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日常的生活中,我答应别人的事情都努力做到,看到谁需要帮忙,就主动去帮忙。

“天行健,君予以自强不息”,不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我都曾遇到过很多困难无论是学习上的困难,还是家庭经济的困难,面对一次次的考验,我不肯低头,更深知这一切的来之不易,所以我倍加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一直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决心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三、个人励志座右铭:

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后果,也不要看结果,只体会其中做事的感觉,相信自己的感觉,不会错,每天在生活,工作中,体会每天的充实,那样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一生才能无憾!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