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编辑: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各班级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班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对开学时间、返校中应注意的问题、返校流程、异常暂缓返校情况、返校后的健康监测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提前向学院申请返校,并执行连续14天的健康信息上报工作,且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无异常。

学生返校后,要严格遵守长江大学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出校门。目前学院学工科已密切配合做好校园防控和管理,热情周到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落实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学生安全、顺利、有序开学。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