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王金玉)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受党和国家事业迈入新征程的奋进脉搏。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反响热烈临床(卓越)41901班李明辉说:“习近平总书记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科技兴国,人才强国,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为祖国紧抓教育事业的决心而深感骄傲。临床41904班李雪来说:岁月不居,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断探索,作为临床医学生,我们必将肩负起医者的责任,心怀远大理想,努力为祖国的医学事业添砖加瓦,吃苦耐劳,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增强自信,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