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福袋”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 编辑:

又逢一朝寒冬至,又是一年考研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200余份“考研加油福袋”,送上对同学们的关爱和诚挚祝福。

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寓意很是贴心份物品都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鼓励与祝愿牛奶寓意“牛”气冲天;棒棒糖寓意金“棒”提名;暖宝宝寓意温“暖”予你咖啡寓意“啡”上不可文具套装助力考生妙笔生花。此外,每个“加油福袋”内都装有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卡和医用防护口罩,希望他们在特殊时期,做好防护沉着应考,在备考中坚定必胜的“信”念,勇往直前。

第一临床医学院今年有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学院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温暖舒适的复习环境,设立了固定的考研自习室,先后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经验分享、送考护航等活动,多措并举全面助力考生追逐圆梦。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