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 —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20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编辑: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3年3月30日下午两点,伴着温暖的阳光,轻柔的微风,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活动由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铭崧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赛场上,裁判们指表计时,丈尺量寸,环顾四周,恪守 “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本次活动按顺序举行了混合接力(单手打结45个、颠乒乓球20个、用脸吃饼干、双脚丢沙包)、筷子夹球接力赛、指压板跳绳、一圈到底、四人五足、猜猜你在哪和团体拔河七个项目,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勇争先锋,班级拉拉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劲加油,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档,彼时我们正当年少。快门按下,照片上是同学们一张张搞怪的笑脸,映衬着夕阳,少年的笑容永远耀眼,经历了下午欢乐又激烈的比拼后,迎来了此次运动会闭幕式。学院老师为本次运动会中活动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班集体颁奖。赛后,各班于活动地点合影,展现本次运动会增进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团结的主旨。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