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3级专硕研究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 编辑: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2023年8月29日下午,长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行政楼第二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3级专硕研究生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路老师主持,附属医院学工办主任罗铜铠老师,副主任曾祥腾老师、班主任李波博士以及2023级全体专硕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路老师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

22级专硕团支书何娜同学,副书记宋嘉诚做为学姐学长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了同学们研究生第一年工作学习生活中哪些该做和哪些不该做。

最后,曾祥腾主任告诉同学们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与以往的不同,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明确新阶段的目标规划,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按量按质完成自己的学业和学术任务的同时大家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规章制度,遵守安全底线,远离安全隐患。

此次新生班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日后班级相关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应该怎样去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找准未来的努力方向,有助于形成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