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刘欧亚)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5月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了2021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盼老师,学工办周茜老师、曾祥腾老师参加会议,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罗铜铠老师主持会议。

罗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医学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去向、相关政策以及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对接学生的求职问题和需求,针对性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

针对不少同学想继续考研的打算,罗老师指出,选择二战要对自我定位进行充分分析,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结合自己职业兴趣和未来职业规划,量力而行。此外,对于选择二战留校备考的同学,学院也会提供一定的帮助,同时罗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警惕,注意人身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防新冠疫情,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饮酒、不违纪。罗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档案去向、寝室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曾书记分享了关于历年来二战报考、最终录取的几组数据,并耐心的讲解了选择二战后可能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并提醒同学们要认清自我、准确定位、尽力而为、量力而为,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询问了与会同学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求职意向,鼓励大家主动寻找机会,勇于尝试,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摸清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困难,有针对性地对未就业学生开展帮扶。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