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助力,诚信圆梦》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徐诗联)为把好应届毕业生诚信教育这一关,加强大学生诚信意识,顺利开展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事项,5月28日上午10点,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科教楼401开展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罗铜铠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罗老师就还款常识、如何核对还款金额、提前还款注意事项、还款方式等七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各个不同的时间节点及逾期后果,对同学们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都会造成影响。接着,罗老师根据不同学生毕业后的不同去向,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表如何规范填写。

最后,罗老师对贷款学生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了解还款政策,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违约的严重性,要自觉履行还款义务,诚信对待,按期还款,以减少日后工作中带来的不便;希望同学们知恩感恩,毕业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