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编辑:

为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工作。6月14日晚8点,第一临床医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盼、学工办主任罗铜铠、辅导员曾祥腾老师和周茜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的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学生工作安全检查主要是了解2016、2017、2018级同学在校情况,以及对寝室安全用电、防溺水、防诈骗、在校期间禁酒令、考风考纪、疫情防控的宣传与教育,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在走访、检查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一再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提高防火、防盗、防骗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对于不在寝室的同学详细询问了去向,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安全检查走访为切实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