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编辑: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在校期间做好个人安全和防护。根据学工部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第一临床医学院于近期组织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相关要求。

班会上,各班长向全体学生传达需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市,原则上不离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减少与未知人群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校内校外都需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多聚集地,在外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按照学校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报备交通工具和活动轨迹,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进一步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是所有工作的重要前提,充分了解国家、政府、学校为坚守疫情防线付出的巨大努力。全方位夯实疫情防控下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校园防疫的工作网格。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医学生,更要从自身做起, 并带动身边的人,竭尽所能,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