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导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编辑: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帮助学生明确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相关还款流程。同时加强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531日下午3点,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科教楼403召开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导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罗铜铠老师主持。

   

会上,罗老师分别从借贷政策、生源地贷款信息操作具体步骤、毕业确认、还款流程、相关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同学们细致认真的讲解。罗老师强调,每位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都务必对个人信用及助学贷款后续的工作高度重视,提升诚信意识,珍惜与维护自身的信誉。最后罗老师根据不同学生毕业后的不同去向,对毕业确认表的规范填写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院学生清楚掌握国家资助相关政策,了解征信及生源地助学贷款方面的知识,营造一个明礼诚信的校园环境。同时对即将进入人生下一阶段的毕业生给予“用知识回馈社会,传递温暖与力量”的希望。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