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6月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王阿介,杨宇航)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于6月份在各团支部间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为主题的班团会活动。

团会伊始,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紧接着,组织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民法典主题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了解到我们青年应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本次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顺利,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使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更加了解到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在新时代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