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友善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努力构建“育在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营造诚实守信、友善温暖、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529日下午4:00时,我院2023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会科教楼402室举行,学院2023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工办罗铜铠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罗铜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操作流程、毕业确认、还款事宜、就学信息变更等内容,进一步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及未能按时还清贷款的后果。

罗铜铠老师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及要求:一是常怀感恩之情,立志报效祖国。将这份感恩之情化作对党和国家、人民的热爱之情,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党和国家的关爱。二是提高诚信意识,按时还款,如期履约。诚信还款,自信为人。三是要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增强法律意识和诚信品质,锤炼勇于担当、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

会后,同学们认真核对了自己的贷款余额,填写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汇总表,并就相关问题向罗铜铠老师进行了咨询。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