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编辑:

近日,在期末、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诚信考试,以自身实力在期末、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杜绝考试舞弊,并与学生签订了《长江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学工办主任罗铜铠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道德修养,争当诚信考生,考出真实水平;第二,端正考试态度,提高考试认识,抓紧时间做好复习备考;第三,尊重监考老师,抵制舞弊行为,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会受到学校严厉处罚。

此次考试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体同学对期末、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定,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行为。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