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 2023 年秋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编辑:

近日,为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为主题的教育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介绍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继续积极配合学院以及相关部门安全管理工作,做到防溺水、防网贷、防电信网络诈骗,强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注意事项,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心理状态,在新学期的生活当中,如果遇到情绪问题、学习问题、情感问题等,都可以及时与老师沟通,积极调整心态。

此次秋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对即将开启的新学期充满期待与向往的同时,能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时刻将“安全”牢记于心。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