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国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编辑:

为进一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提升青年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以开学季为契机,采取网络直播授课的形式,开展“大学生国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 公益大讲堂活动。

本次直播授课,邀请全国知名教育专家从国防教育、新型犯罪的预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珍爱生命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通过开展“大学生国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引导学生从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动力,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学院也将始终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五育并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