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中培训夯基础,学思践悟砺初心——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彭玉琴)为了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水平,确保党员的优质优量,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10月25日中午在科教楼403开展。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讲,2023年下半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陈磊副书记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陈书记引经据典,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然后陈书记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分析了新时代下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同学们关心时政热点和党的领导方针政策,清晰自身学习、发展的方向,以便更快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陈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身边点滴做起。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精神,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意识,燃起了青春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青春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拼搏奋斗,不负韶华、不负人生。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做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先锋力量和先进分子,不负国家、学校、家长和老师的培养。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以更加踏实肯干的作风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