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直呼“太暖心”! 第一临床医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福袋”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罗理)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在即,考研学子们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帮助他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月1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200余份“考研加油福袋”,送上对同学们的关爱和诚挚祝福。

学院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满载祝福的“考研加油福袋”,里面的物品饱含着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有寓意“平安上岸”的苹果、“牛气冲天”的牛奶、“非上不可”的咖啡以及文具套装助力考生妙笔生花。活动中,陈磊副书记将饱含祝福的“考研加油福袋”亲手送给现场的考研学子,贴心地询问复习进度和生活情况,并祝愿同学们考研顺利。

第一临床医学院今年有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考研学子们收到“考研加油福袋”后纷纷赞叹学院的暖心举措让人振奋又温暖,表示一定珍惜宝贵时间勤奋刻苦,努力复习,一战成硕,不负期望。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愿,进一步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考研信心,鼓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