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挺膺担当——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12月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编辑:

(通讯员:宋丽雯,钟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2月份在各团支部间开展了“坚定信念,挺膺担当” 为主题的班团会活动。

团会伊始,开展“挺膺担当”主题教育,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接下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结合专题组织活动会同步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和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年度团籍注册工作;紧接着开展2023年全校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参考标准,进行自评定级;随后就“就业引航”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针对政策宣传,考研择校,就业选择等开展活动,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接下来完成了2023年团费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在团会最后,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本次“坚定信念,挺膺担当”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习,使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我们青年一代应承认的时代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