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回信精神,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月20日通过线下学习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感悟。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参加了座谈,然后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学习。

会上,由团委书记王健健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相关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希望学校广大师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然后,会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关怀备至,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同学们深受鼓舞,郑重承诺将凝聚自身青春力量,志存高远,要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纵有千辛万苦不懈其学,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