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1级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2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在院21级本科生开展了学生工作大会。

会上,学工科副科长曾祥腾就医院开展优秀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寝室不仅是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展现学院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通过开展优秀文明寝室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寝室环境整洁、安全、有序。

随后,学院副书记陈磊针对当前电信诈骗以及交通意外事故频发等问题,通过真实的案例提醒全体同学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最后,陈磊老师鼓励大家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各类课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本次学生工作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全体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