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队伍 > 神经外科 > 正文

杨勇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编辑:

杨勇,男,1981年出生,医学硕士,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神经外科工作17年。目前主要在卒中中心工作,从事脑血管病亚专业方面的工作,对于各类脑出血、颅内动脉瘤、烟雾病、血管畸形等以及缺血性脑血管病的救治,包括静脉溶栓、取栓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于2015年在武汉同济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半年,2016年在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神经中心研修三月,并于2018年在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外科参加Yasargil显微外科培训班学习血管吻合三个月。

学会任职情况: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脑血管健康促进分会委员、荆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湖北省脑血管病防治学会理事、湖北省脑血管病防治学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复合手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神经科学学会脑血运重建与脑缺血组委员;湖北省卒中学会第一届青年理事会理事。

联系电话:18163139126

电子信箱:yysmile111@163.com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