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伟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编辑:

易华伟,男,1991年9月出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中科院)博士,合作导师是唐淳(中科院研究员,北京大学教授)。目前是医学检验科科研负责人,长江大学基础医学和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荣获“共产党员科技创新旗手”、“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目前是湖北省暨武汉生物物理学会理事,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1):肿瘤相关蛋白调控的分子机制,以及抗肿瘤药物的开发;2)临床分子诊断新方法、新技术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在Cell Discovery(IF:38.08)、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IF:6.06)、Frontiers in Oncology(IF:5.74)等杂志发表多篇高影响力的SCI论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CN202110903587)。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021CFB261)、长江大学医学创新基金(2022MIF08)等科研项目,同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8万元,31971155)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150万元,91753132)。

招收基础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

联系电话:18972162002

电子信箱:yihuawei0902@126.com

  • 长大首页

  • 人事处

  • 教务处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学生工作部

  •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

  • 图书馆